“爱传百校”图书捐赠活动-文东小学喜获2000本新书

2017-06-22 12:5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2日讯(记者 王清漪)6月22日上午,济南文化东路小学开展了“全民阅读 我为创城助力”—“爱传百校”图书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发起的全省大型公益活动,此次爱心图书的捐赠得到艺扬少儿艺术培训的赞助支持。

少先队员代表向各位来宾敬献红领巾

鲜艳的红领巾表达了少先队员们的敬意

 

艺扬少儿艺术培训负责人致辞

少先队员代表接受了喜爱的课外读物

学校领导向爱心企业赠送牌匾

  捐赠仪式后,承载着艺扬满满爱心的两千册爱心书籍送进文东小学阅览室内,这些爱心图书包含文学、科普、国学等常规书目,还有童话、手工等益智类书目,深受文东小学同学们的喜爱。

队员们拿到心仪的书籍如饥似渴的在阅读

  “爱传百校”活动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策划发起的年度重大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联合爱心企业,为全省百所小学捐赠最新的图书读物,解决小学图书室新书更新的困难,同时丰富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乡村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延伸阅读:

  据了解,艺扬少儿艺术培训学校是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历下区唯一合作机构,配备专业的师资团队,拥有专业的舞蹈室、播音室、美术室、声乐室,主打科目有:主持与口才、少儿舞蹈、美术、声乐、乐器等,欢迎免费试听预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调整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 对工资有啥影响?

    多地调整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对工资有啥影响.jpg

    近期,北京、重庆、上海、深圳等多地公布了新的社保缴费基数。由于当地平均工资的增长,各地的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标准也普遍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上调。那么,这会对你的工资收入产生什么影响呢?[详细]

    06-22 11-06中国新闻网
  • 6月21日的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4件大事

    部署促进分享经济健康发展,推动创业创新便利群众生产生活;确定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措施,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助力老有所养;通过《融资担保公司管理条例(草案)》和《国务院关于修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通过《融资担保公司管理条例(草案)...[详细]

    06-22 11-06中国政府网
  • 韩媒:韩国国会陷入瘫痪状态 连续3天未恢复正常

    据韩媒报道,在韩国总统文在寅强行任命康京和为新任外交部长官后陷入瘫痪状态的韩国国会,连续三天未能恢复正常,预定于21日举行的国土委员会等国会常任委员会会议仍未能顺利进行。自由韩国党国会代表郑宇泽说,在野党20日召开的国会运营委员会会议因共同民主党故意...[详细]

    06-22 09-06中国新闻网
  • 哈萨克斯坦世博会入园处发现1袋子弹 嫌犯被捕

    据外媒21日报道,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内务局新闻处消息报道,在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EXPO-2017)园区入口处发现了一袋子弹。消息中称:“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园区入口安检处发现了一个装有子弹的塑料袋。[详细]

    06-22 09-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