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研修班暨新旧动能转换国家战略创新峰会即将在济南召开

2018-04-10 17:3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山东工作的总要求。牢牢把握这一总要求,必须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是山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牵引。为贯彻落实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和省智库高端人才工作联席会议要求,由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工作联席会议主办、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研修班暨新旧动能转换国家战略创新峰会”将于4月19日在济南召开,会议聚焦“十强”产业,推动产学研用对接,激发创新动力,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报告会及“新兴产业发展和经略海洋战略研究”“产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两个分论坛,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聚焦我省“十强”产业,分别邀请社会各界专家学者、市县政府领导、企业家围绕区域经济及产业发展需求,开展交流研讨。

  此次活动将充分汇集智库高端人才专业领域优势,为新旧动能转换探索解决方案和路径,凝聚科技创新力量,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国务院政策吹风会:清费降费 今年再减三千亿

    清费降费.jpg

    2017年企业养老保险基金征缴收入增幅达17%,是近5年来最高水平,总收入3.3万亿元,支出2.85万亿元,当期结余近4400亿元,累计结余达4.14万亿元,可支付月数达17.4个月。公安部等部门出台政策,放宽留学回国人员落户条件,并简化手续,加快推进立法和永久居留证电子...[详细]

    04-10 07-04人民日报
  • 七大上市险企的“年度大戏”:6家盈利 日赚4.43亿

    保险.jpg

    文章导读: 7家上市险企2017年共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下称“归母净利润”)1616亿元,相当于日赚约4.43亿元,较2016年同比上升38.4%。年报显示,人保寿险2017年实现规模保费1167.99亿元,首年期交规模保费同比增长25.6%,在首年规模保费中占比提升6.75个百分...[详细]

    04-10 07-04中国经济周刊
  • 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在旧金山举行

    当地时间4月9日,第九届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当晚,“亚布力之夜”同步举行,并由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始人及主席、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田源主持。当晚,“亚布力之夜”同步举行,并由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始人及主席、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田源...[详细]

    04-10 17-04人民网-国际频道
  • 阿富汗西部爆炸袭击致29人死伤

    阿富汗西部赫拉特省官员9日向媒体证实,该省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21人受伤。赫拉特省政府发言人说,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5时左右,地点位于该省南部信丹德地区,靠近当地一处清真寺。[详细]

    04-10 17-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