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第二届软式棒垒球班级联赛精彩纷呈

2018-07-27 09:2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希贞
击球精彩瞬间
  近日,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第二届软式棒垒球班级联赛在学校教务处与济南晨辉棒垒球俱乐部的联合组织下如期举行。五年级的学生经过一个学年的棒球学习,在班内小组循环赛的基础上,分别选派了一支班级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以班级循环赛的方式进行,历时三天。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与嘉宾
颁奖现场
最佳啦啦队

  本次联赛在学校操场举行隆重的开幕式及开球仪式,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教务处副主任李艳荣和济南晨辉棒垒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海晨分别为开幕式致辞,学生李泽乾和教练马仕鹏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进行宣誓。随后,领导嘉宾与教练员们共同为比赛开球,在“棒球”“加油”的呐喊声中,班级联赛拉开帷幕,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比赛采用各班积分制、循环赛形式,各代表队的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经过六场比赛,最终五年级四班棒球队斩获冠军,一班、二班、三班棒球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优胜球队,一班获得“最佳啦啦队”荣誉称号。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业务副校长刘冬梅和俱乐部总教练王日辉为获奖班级和队员颁奖。

全体五年级同学合影

  软式棒垒球作为一项能强身益智的运动,于学期初被学校正式纳入课程体系中,面向全体五年级学生开设。经过一学期的棒球学习和练习、小组及班级联赛,五年级的同学们深深爱上这项集技术与智慧、个人与团队于一体的运动,并在课程的学习过程中深刻感受到棒球运动带给自己的变化:敢于承担、乐于奉献、心中有团队、运动也要靠智慧……在此基础上,学校棒球队成立,并在青少年棒球联赛济南赛区中获得季军。

  夏日炎炎,赛场上的队员们依然精神饱满,毫不退缩,在本次联赛中,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雅校学生的良好风采,为一学年棒球课程的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多地住房公积金政策收紧 异地购房提取难度加大

    1.png

    内蒙古6月底出台规定,不再支持非缴存地及非户籍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取消装修住房、购买车库、车位和缴纳购房维修基金、契税、办证费提取使用公积金。事实上,多地明确,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买首套住房或二套改善型住房,支持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详细]

    07-26 22-07中新经纬
  • 探访东航“舌尖上的飞机餐”:所有食材可追溯

    所有食材可追溯工作人员正在包装赵强摄中新网合肥7月26日电。27日,记者走进了安徽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探访“舌尖上的飞机餐”。[详细]

    07-27 09-07中国新闻网
  • 直击老挝南部阿速坡溃坝事故灾区现场

    这是7月26日在老挝阿速坡省萨南赛县医疗站拍摄的村民。据老挝方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老挝军方已派出200人的搜救队伍展开搜救,当地受灾民众主要安置在6个点,共收容了2000多名受灾民众。[详细]

    07-27 09-07新华网
  • 长江汉水煮“鸳鸯锅”专家:每年涨水期都会出现

    每年涨水期都会出现本月25日,一则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视频拍摄位置位于武汉市汉口龙王庙前,长江与汉江交汇处。[详细]

    07-27 09-07武汉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