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搜索,“可口可乐Safety Bus” C位出道

2018-12-17 09:0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5日,随着鸣笛声,8辆身披多种动物的公交车的缓缓驶出,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可山东)、青岛电视台、交运集团温馨巴士联合推出“可口可乐Safety Bus”全线上路。

  在青岛汽车东站,青岛市交警支队宣传处处长周江波、崂山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长涛、共青团崂山区委副书记高洁、崂山区文明办葛洪勇、中可山东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臧晓婷、青岛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总经理张立农、青岛电视台创新领军人才路树青出席了仪式并为车辆上线启动鸣笛。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创人员之一,青岛电视台创新领军人才路树青为对Safety Bus的设计理念进行了分享,“安全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在我们生活的城市,安全提示遍布大街小巷,看得多了,反而对这些安全提醒看的麻木,感觉懈怠,我们希望用一些创新的表达方式,让提示被更多的关注,让安全不再是一句简单的话。”

 

  中可山东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臧晓婷表示,“作为一家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可山东一直致力于通过多种形式回馈社会,多年来,在交通安全、环保、公益等领域进行了大量深入的实践,同时,也希望能够与更多的平台联起手来,实现资源的整合,把公益做的博而精、美又实,为社会、为家庭、为个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

  天气虽冷,但交通不能停,中可山东”U爱团“的志愿者提前准备了姜汁可乐,送到温馨巴士驾驶员们的手中,让他们暖暖身子,更暖暖心。此外,在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地震车、车辆视觉盲区演练等体验项目,让参与者能够亲身体验多种安全演示及预防措施。

  据了解,“可口可乐Safety Bus”已全线上路,行驶在主要商圈、学院、景点等区域,通过车上的创意展示,提示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让安全和公益流动在整个岛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瞻:“稳”字当头 应对挑战

    2.jpg

    (夏宾)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定调”2019年经济工作后,备受关注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将于近期举行。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预计,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基调将会在“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之间精准拿捏。[详细]

    12-17 07-12中国新闻网
  • 山东艺考遇泄题 初步认定系考生作弊已锁定当事人

    1.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疑山东编导艺考联考作弊菏泽考区泄题”,引起了广泛关注。一名泰安考生表示,试题并非考前即已泄露,而是开考后由学生传出试题,机构再通过QQ群等发回答案。[详细]

    12-17 07-12北京青年报
  •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记者朱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16日在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后,杨洁篪集体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意大利前总理普罗迪、埃及前总理沙拉夫等咨委会全体委员并合影。[详细]

    12-17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普拉达为“种族歧视”玩偶道歉:商品下架,保证下不为例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温燕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陈欣】继杜嘉班纳辱华事件后,又一家意大利奢侈品牌陷入种族歧视的漩涡中。伊斯尔立即在推特发文批评普拉达将商品设计得充满种族歧视,并将普拉达玩偶和小黑人照片一并放在推特上。[详细]

    12-17 08-12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