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韩国大学生因金钱需要在"接吻屋"做兼职(图)

人民网8月2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京畿道议政府K大学的金某从1个月前开始在首尔麻浦区的某“接吻屋”做兼职。今年2月份在韩国出现的“接吻屋”是指女性员工与男性客人“接吻”的场所。根据情况,女员工也会允许客人接触上半身。

金某做兼职的这个“接吻屋”的收费标准是30分钟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52元)。金某说:“在客人支付的费用中,有一半是我的收入。每天工作8小时,赚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30元)很容易。我曾做过美容室的美发师助理,每天站12小时,每小时收入却仅为4000韩元(约合人民币25元)。在接吻屋做兼职既可以减轻学费压力,又可以赚到宽裕的零用钱。”

该“接吻屋”相关人士说:“共有12个女员工,分为下午和晚上两个班,她们几乎都是大学生。”警察厅女性青少年科主任许学武(音)说:“在接吻屋只做接吻的行为是否违法还很难说,但如果有类似性行为的话则肯定要予以整顿和处罚。”

兼职招聘、求职网站“兼职天国”于上月以韩国全国446名大学生为对象实施了问卷调查,其中一半的被调查者称“曾有过做违法或非正当兼职的想法,比如做传销或在色情场所工作等”。出现这种念头的最大理由是筹集学费(29%),其次为“想赚取足够的零用钱”(25%)。

江原道春川K大学男生姜某做的兼职是出租自己的单人住处。他是暂时地把自己的房间以一种“临时旅店”的形式租给情侣并收取费用。姜某说:“有些前、后辈或朋友们不好意思带着恋人去旅馆开房,我就租给他们。此外,我偶而也会在网上发些广告性质的文字。每次收费在2-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6-315元),每月能出租8-10次。”

首尔S大学4年级的A某上月参加了在学校药学研究所进行的“生物等效性实验”。这种实验是看与市场上的药物与成份完全一样的配制药是否也具有同样药效的实验。通过轮换服用市中流通的正规药品和配制药,再采取血样化验比较两者对人体的影响和药效。学生们称之为“活体实验兼职”。这种招聘广告只要出现在兼职中介的网页上,每天都会有数十人报名。 (本文来源:人民网 )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