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法国部长赌输奥运奖牌数 穿粉红鞋出席会议(图)

穿粉色“洞洞鞋”出席内阁会议(国际在线配图)

中新网8月28日电 法国卫生、青年和体育部长巴舍洛特-加龙省27日穿着一双粉红色塑料鞋出席内阁会议,因为她打赌输了。

据“中央社”报道,在北京奥运前,巴舍洛特-加龙省为了激励法国奥运代表团的军心,不惜以牺牲色相来做赌注,承诺若是法国在奥运赢得四十面奖牌,她就穿着粉红色的塑料鞋出席内阁会议。

今天的内阁会议完毕,信守诺言的巴舍洛特-加龙省穿着粉红塑料鞋走出来,引起媒体记者大笑,她也开心地停下来让摄影记者拍照。

政府发言人夏提尔也在记者会中形容今天内阁会议的气氛,负责体育的国务秘书拉波特别带了奥运礼物来送给所有内阁阁员,男性阁员们收到的是法国代表团成员穿着的运动衫,女性阁员则收到女运动员在北京奥运戴的披肩。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