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多车相撞致5人死亡

2020

/ 01/0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华盛顿1月5日电(记者邓仙来 孙丁)美国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5日凌晨发生多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5人死亡、约60人受伤。

  当地安全部门说,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5日3时34分(北京时间16时34分)左右,地点在宾夕法尼亚州威斯特摩兰县境内的宾夕法尼亚收费公路路段,位于匹兹堡市东南约64公里处。

  宾夕法尼亚收费公路新闻发言人卡尔·德费波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事故涉及两辆拖挂式货车、一辆旅游巴士及数辆小客车,造成至少5人死亡,约60人受伤送往医院治疗。德费波说,该公路约138公里长的路段因事故双向封闭,预计封闭时间较长。

  气象部门预报5日威斯特摩兰县降水概率为15%,气温为零下1摄氏度。事故现场照片显示,公路两旁护栏外有积雪。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派遣人员至事故现场进行调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