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美媒称伊朗导弹袭击致11名美军受伤 此前特朗普宣称“零伤亡”

2020

/ 01/1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许弢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16日,据CNN报道,在当地时间8日伊朗向驻有美军的两个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导弹后,造成11名美国军人受伤,这与之前美国宣布美军人员“零伤亡”的信息不符。

  △图片来源:CNN

  据美军驻巴格达基地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虽然1月8日伊朗对阿萨德空军基地的袭击,没有造成美军人员死亡,但有几名美军人员因爆炸产生脑震荡症状,接受了治疗,目前情况仍在评估中。”而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美国国防部官员也向该媒体证实,有11名美国军人被送出伊拉克接受治疗。对于伤亡情况前后不符这一情况,五角大楼首席发言人乔纳森·霍夫曼对当地媒体表示:“我们今天纠正了这一记录。”国防部长办公室“今天了解了这些情况,并指示立即撤离。”

  当地时间8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向驻有美军的两个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数十枚导弹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电视讲话中称美军“没有伤亡”,基地“仅受最小损失”。美国国防部和政府高官也称美军“零伤亡”。(总台记者 许弢)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