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华为回应美司法部提起新诉讼:新指控缺乏依据,出于竞争原因伤害华为声誉和经营

2020

/ 02/14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综合报道】多家美媒13日最新消息说,美国政府对华为公司提起新的诉讼,指控华为与子公司合谋窃取美国的商业机密与尖端科技。针对新的指控,14日上午,华为方面向环球网编辑部发来声明,声明称,美国司法部提起新的诉状并非基于执法目的,而是出于竞争原因试图对华为声誉和经营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华为还提到,新增指控缺乏事实依据。

声明全文如下:

美国司法部提起新的诉状并非基于执法目的,而是出于竞争原因试图对华为声誉和经营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这些缺乏事实依据的新增指控基本是基于过去二十年的民事纠纷提出的,这些纠纷此前要么已经和解,要么已经过诉讼程序,还有一些已被联邦法官和陪审团驳回。美国政府的指控不会得到支持,我们将证明这些指控是毫无依据且不公平的。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