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英国3男子偷一车卫生纸、洗手液,警察的话亮了

2020

/ 03/24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警方近日逮捕了三名男子,他们盗窃了大量卫生纸和洗手液,赃物铺满了小型货车车厢。

据报道,3月20日晚上10点20分,警方接到报案称,在埃塞克斯郡的哈特菲尔德-佩弗利尔镇,有一辆小型货车形迹可疑。这辆车在一条小巷里,直接撞开一处建筑工地的路障行驶离去。

半小时后,警方在公路上拦下了这辆小型货车,他们在车厢里发现了几十提卫生纸,还有一些消毒用品包括洗手液等。三名嫌犯来自不同地方,分别为28岁、37岁和41岁,警方已以涉嫌盗窃车辆和入室行窃罪将他们拘留。

警方在官方社交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案件,并感叹称:“当我们抓到窃贼时,总能获得极大的满足感。然而,我们从来没有想到会在车厢里发现这样的赃物。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