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美新闻主播呼吁美官员辞职:向公众隐瞒疫情却抛股

2020

/ 03/25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美国保守派电视台“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实名呼吁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理查德·伯尔(Richard Burr)辞职。根据此前媒体披露,由于拥有新冠病毒即将在美暴发的内幕消息,伯尔在股市开始大幅跳水前一周,抛售了数百万股个人股票。

△美国参议员 理查德·伯尔

据媒体报道,2月13日,伯尔还向情报委员会通报了美国新冠病毒的最新情况。但随后,在30个不同的交易日内,他相继抛售了58.2万至156万美元的股票。

卡尔森说:“他(伯尔)没有在黄金时段去做公开演讲,也没有上电视去给公众发警报。”伯尔甚至在3月初还发表了一篇社论文章,告诉大家新冠病毒对美国人日常生活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

卡尔森在3月19日的《福克斯新闻》晚间节目中呼吁,伯尔如果对自己的行为有合理的解释,应该立刻向公众告知,否则必须马上从参议院辞职,并面临内幕交易的指控。卡尔森表示,在国家面临危机时刻,没有比背叛国家更大的道德犯罪了。

当地时间2月27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PR)获得了一段录音,曝光了美国参议员涉嫌内幕交易,录音中有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员私下告诫部分选民,新冠病毒在美国的暴发将会像“1918年疫情大暴发”一样严重。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