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英媒:查尔斯王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目前正在自我隔离

2020

/ 03/25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海外网3月25日|战疫全时区】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查尔斯王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英国克拉伦斯宫(Clarence House)在25日早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证实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查尔斯王子与妻子卡米拉目前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卡米拉的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声明还说,“由于查尔斯在最近几周出席了很多公务活动,因此无法确定是从在哪里感染了新冠病毒。”

  另据BBC报道,现年71岁的查尔斯王子目前仅有轻微症状,身体状况良好。

  查尔斯王子出生于1948年11月14日,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菲利普亲王的长子,也是英国王室第一顺位继承人。在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创下在位时间最长纪录的同时,查尔斯王子也创下了英国历史上最长储君的纪录。(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