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美国得州州长私下通话录音曝光:重启经济非常危险

2020

/ 05/07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海外网5月7日|战疫全时区】 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已经在4月底宣布分阶段重启得州经济。然而,在近日曝光的通话录音中,阿伯特承认,重启经济非常危险,会导致更多人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6日报道,在曝光的通话录音中,得州议员问道:“我们怎么知道重新开放不会导致新冠病毒更快蔓延?”阿伯特说:“听着,事实上,几乎每一份科学和医学报告都表明,重新开放带来的后果就是,疫情会加速蔓延。外出的人越多,传播的可能性越大。但是,我们的目标从来都不是将传播降低到零。”

阿伯特的发言人约翰·惠特曼确定了录音的真实性,并表示,阿伯特在录音中的说法与他近日接受电视台采访时的说法一致。在采访中,阿伯特说,“所有的科学家和医生都说,随着我们开始开放,病例数量可能会增加。”惠特曼表示:“州长从一开始就说过,重新开放时,不管是现在还是三个月后,我们都会看到一些突发事件。关键是确保我们能够控制这种传播,到时候追踪接触者就会发挥作用。”

阿伯特27日宣布,“重启”计划的第一阶段将于5月1日开始,可恢复运营的包括得州所有的餐厅、零售店、电影院和商场。这些场所的人流量将限制在各自最大人流量的25%以内。违者将会被吊销营业执照。(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