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俄专家:俄新冠传播水平正下降 疫情到7月或改善

2020

/ 05/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俄罗斯卫生专家表示,俄罗斯的新冠病毒传播水平很可能正在下降,疫情到7月时可能会改善。

  据报道,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中央流行病学科研所所长阿基姆金表示,最近一周,俄罗斯的新冠病毒传播水平几乎下降了四分之三到五分之四,目前莫斯科为2.6%,莫斯科州为3.8%和3.9%,而之前为12%至14%。

  此外,俄罗斯卫生部首席传染病学专家马林尼科娃也表示,俄罗斯的新冠疫情到7月可能会改善。

  马林尼科娃说,她预计到7月,俄罗斯人将逐渐离开家门,并“慢慢不再提像隔离这种概念”。她指出,俄罗斯正出现发病率下降的趋势,即使在不久的将来出现激增,也不会再有峰值。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18日新增8926例病例,是5月1日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低于9000例,累计确诊290678例。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18日表示,俄罗斯27个地区已经准备好逐步放松疫情管控措施。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