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尼日利亚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175例 宵禁及跨州旅行禁令延长2周

2020

/ 05/1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据尼日利亚疾控中心统计,5月18日,尼日利亚新增2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6175例,当天新增治愈50例,累计治愈1644例,当天新增死亡9例,累计死亡191例,现存病例共4340例。

另外,自5月4日起尼决定分阶段放宽限制恢复经济,结束了对首都阿布贾等三地的“封城”措施,为期2周的第一阶段放宽限制时间于5月17日结束。

18日,应对疫情总统特别工作组称由于尚未做好全面开放经济的准备,放宽限制阶段将延长2周至6月1日,这期间全国范围内晚上8时至早6时的宵禁和跨州旅行禁令将继续有效,针对卡诺州的全面封锁令也将同时延长2周。

尼应对疫情总统特别工作组组长穆斯塔法说,这是为未来几周的重新开放做准备,此后如果出现确诊病例迅速增长的地区将会被实施精准封锁。

(总台记者 何北平)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