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智利确诊与死亡数创记录 部分医院濒临崩溃

2020

/ 05/20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5月19日,智利卫生部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20例,累计确诊49579例;新增死亡病例31例,累计达到509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数均刷新最高纪录。

  智利卫生部表示这一数字非常令人担忧,证明疫情可能出现了大规模传播。另外,18日首都圣地亚哥市有两所医院出现了崩溃情况,部分病人需要等待16小时以上才能被接待。

  如果是有新冠肺炎症状的患者,在此期间只能在救护车中隔离等待。卫生部长马纳利奇表示,已经向这两所医院进行了增援,同时也希望能够进一步整合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的信息网络,保证所有病人均能及时就诊。

  截至19日,智利有4名参议员的核酸检测呈阳性,参议院目前已经关闭进行全面消毒,之后的参议院会议将以视频会的形式进行。与这几位议员有过接触的财政部长、总统府秘书长、内政部长等官员已经进行测试,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