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印度进一步放宽封锁措施 新冠确诊病例破10万

2020

/ 05/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10万大关,政府进一步放宽全国封锁措施以提振经济。

  据印度卫生部门19日上午公布的消息,过去24小时里,印度新增497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全国累计已有101139例。新增了134例死亡病例,全国累计达3163例。

  据彭博社报道,虽然印度实施了严格的封锁措施,但数据显示,印度过去一周确诊病例增加了28%。

  印度实施封锁措施之后,各行各业停顿,数以百万计的工人失业。在经济压力下,多州自18日开始进一步放宽对工业、商店和办公室的限制,并重新启动公共交通。

  可是医药专家警告,随着经济活动重启,传染肯定有增无减。此外,疫情对印度早已不胜负荷和经费匮缺的医疗系统所造成的压力将雪上加霜。

  印度公共卫生基金会学者拉吉曼说,挑战极大,但若能有效落实一个双重策略应可逐渐降低传染率。“现在焦点应该放在低收入者聚居区,并采取分区遏制措施”。 【编辑:李夏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