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意大利佛罗伦萨华人频被抢 警方抓到两名惯犯

2020

/ 05/20
来源:

中国侨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侨网5月20日电 据意大利《新欧洲侨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18日,一名华人女子在意大利佛罗伦萨遭两名歹徒抢劫,歹徒虽逃离案发现场,但随后就被早已锁定他们的警方抓捕。

  案发时,几名华人在佛罗伦萨Via Montegrappa步行,歹徒乘一辆轻骑摩托靠近,1名男子突然飞身下车,一把扯下受害者肩上的挎包。华人女子抓住挎包不放,男子用力撕扯抢走挎包,随后跳上摩托和同伙逃走。

  早已锁定两人的警察便衣尾随他们一路,最后摩托车在Via Dei停下,两人从抢来的挎包中翻找财物时,警察立即上前亮出身份。两人试图扔掉挎包逃窜,但为时已晚。

  经查,被他们抢走的挎包内装有一些现金和价值上千欧元的苹果手机。过去数周内,当地华人频频被抢,引发警方的重视。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最终锁定了这两个分别为25岁和27岁的摩洛哥男子,这次他们再次现身作案,无异于自投罗网。

  

  随后,警方押着两人来到他们位于Viale Gori的住处搜查,找到一个塞满钱财的背包,这些钱财几乎都是从华人受害者处抢劫来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