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如何保证食客就餐时保持社交距离?英咖啡馆挂浴帘,美餐馆推“轮胎桌”

2020

/ 05/2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如何保证食客就餐时保持一定社交距离?英国小城伍斯特一家咖啡馆的老板在每张餐桌周围挂起透明浴帘,美国马里兰州大洋城一家餐馆则推出环形充气内胎餐桌。

  图说:英国一家咖啡馆的老板在每张餐桌周围挂起透明浴帘。GJ

  奥索里奥在英国伍斯特开了一家“哥伦比亚的弗兰奇尼咖啡馆”,尽管眼下餐馆、咖啡馆等餐饮企业只允许提供外卖服务,但奥索里奥已开始为咖啡馆恢复正常营业做准备,花费2000英镑购买35块透明浴帘以及多台空气净化器。店内摆放16张餐桌,他在每张桌周围挂起浴帘,以便顾客之间保持社交距离。每张用过的餐桌都会立即消毒,15分钟后再供下一名顾客使用。奥索里奥说,他到处搜罗透明浴帘,就是希望挂上浴帘后顾客们相互也能看见对方,同时让他们更有安全感。

  除浴帘外,奥索里奥还买来多台空气净化器。在他看来,许多医院使用这种空气净化器,效果已得到验证,因此作为浴帘之外的防范措施是个不错的主意。

  48岁的奥索里奥老家在哥伦比亚,33年前来到英国,咖啡馆所用咖啡产自他在哥伦比亚的农场。他说,自己正尽一切努力把咖啡馆开下去,希望疫情结束后大家也相互支持,“我们不能坐下来哭泣,需要抗争并坚持下去”。

  美国马里兰州大洋城一家餐馆更是别出心裁,推出一种充气轮胎餐桌,食客居中,无论如何都不会违反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

  这家店名为“鱼传说酒吧和烧烤屋”,与一家活动策划企业合作,推出仅供一人使用的特制餐桌。每张桌由充气轮胎制成,内侧安装环形桌面,轮胎与桌面宽度共计1米。四条桌腿都带滑轮,顾客可站在内环推着桌子移动,无论走到哪里,彼此距离都是2米。

  店主哈曼说,顾客们可以推着餐桌四处移动,“有点像成人版碰碰车”。哈曼与那家活动策划企业老板是堂姐妹,对方想出这个创意,接受哈曼订单,制作出10张充气轮胎餐桌。

  王逸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