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韩国新增确诊病例创下49天来最高值 450余所学校推迟开学

2020

/ 05/28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央视网消息: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7日通报,截至当天0点,韩国较前一天新增4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11265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创下49天来最高值。

  据报道,新增的40例确诊病例中,37例属于社区感染,3例为境外输入性病例。从地区来看,40例中有36例主要集中在首都圈,其中首尔市有19例、仁川市11例、京畿道6例。

1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总括协调官金刚立27日表示,截至当天上午9点,韩国某电商平台富川物流中心相关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36例。该物流中心在首尔梨泰院夜店暴发聚集性疫情初期就出现了确诊病例,但被感染的员工可能没有遵守居家隔离等个人防疫守则,导致集体感染人数增加。

  据韩联社报道,继高三年级率先复课后,27日,韩国的高二、初三、小学一二年级和幼儿园也开始分批复课,但因当天韩国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出现反弹,令教育部门绷紧神经。截至目前,首尔市、京畿道、大邱市等共有450余所学校因疫情推迟线下开学,预计还将有更多学校因此推迟线下复课时间。

1

  另据报道,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当天公布“日常生活中保持距离的防疫指南”修订案。该修订案在现有的31个设施防疫指南的基础上新增了与公民生活息息相关的9大生活领域、公众聚集场所的防疫指南。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