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阿联酋航空拟于6月份复飞50个目的地 航空旅行有望明年夏季恢复正常

2020

/ 06/0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阿联酋航空总裁:航空旅行有望在明年夏季恢复正常

据阿联酋《海湾时报》消息,当地时间6月1日,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蒂姆·克拉克(Tim Clark)向外界表示,航空旅行很可能在2021年夏季恢复正常,同时希望在明年第一季度能够研发出有效的新冠肺炎疫苗。

克拉克在当天的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表示,对于航空业而言,在未来6至9个月的时间里,处境将是艰难的,由于受疫情冲击,航空业的市场需求受到一定遏制,但进入2021年后,情况可能将会好转。

他预计阿联酋航空公司可能需要大约3至4年的时间,才能重建和恢复与疫情发生之前相同水平的业务网络。

5月31日,阿联酋航空公司宣布开始裁员,但没有透露裁员的具体人数。

阿联酋航空拟于6月份将复飞目的地增至50个

据阿联酋《海湾时报》消息,当地时间6月1日,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宣布,将在6月份努力扩大复飞范围,计划将飞行目的地扩展到50个。同时,航空公司将采取所有可能的防疫措施来保护其员工和乘客的健康与安全。

此前,5月21日,阿联酋航空公司恢复了飞往全球英国、德国、法国等9个目的地的客运航班。

据悉,阿联酋航空公司近日已经将12个阿拉伯国家加入其常规客运航班时间表,目前可以预订自7月1日起从迪拜出发的飞往埃及、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曼、巴林、伊拉克、突尼斯、摩洛哥、阿尔及利亚、黎巴嫩、约旦和苏丹的航班。但这些航班可能届时会根据实际具体情况而有所变化。

此外,阿联酋航空公司还将为在英国和澳大利亚之间旅行的客户提供迪拜的转机服务。(总台记者 孙建)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