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无视防疫指南 美国至少28州未上报疑似病例

2020

/ 06/10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日报道,美国至少有28个州没有遵循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的指南,未上报疑似病例,并且其中已有大部分州在上周出现了新增确诊病例数增长的趋势。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网站每日病例统计,至少28个州没有报告疑似病例。这些疑似病例包括有感染新冠病毒迹象但未经实验室检测证实,以及感染新冠病毒被列为死因或促成死因但未经实验室检测确认的病例。其中一些人口较多的州,例如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纽约州和得克萨斯州,均没有上报疑似病例。 而根据疾控中心发布的指南,这些人口较多的州应该及时上报疑似病例。

与此同时,美国有26个州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增长的情况。据报道,虽然疾控中心这一指南是各州自愿遵守的,但各州不上报疑似病例很有可能会低估感染人数,这使得卫生官员们难以真正追踪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的传播,同时也会影响各州重启经济或放松限制措施的实施。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