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韩新增37例新冠确诊病例 首尔一促销公司集体感染发酵

2020

/ 06/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6月15日电 综合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当地时间15日0时,韩国较前一天新增37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增至12121例,累计死亡277例。与此同时,首尔一家上门推销公司关联的集体感染病例继续增加。

  报道称,出现大量确诊病例的首尔冠岳区上门推销公司“RICHWAY”的集体感染事件持续发酵,经过江南区施工公司,已蔓延至语言补习班。

  韩国防疫当局介绍,受首都圈集体感染病例继续增加的影响,在首尔接受住院治疗的确诊患者创新高。为了应对首都圈患者暴增,需构建联合应对体系,并为轻症患者成立生活治疗中心。

  此外,韩国防疫当局还决定,最晚也在2周之内,重新评价职业介绍所和施工现场食堂等容易出现集体感染的设施危险度,并再指定高风险设施。

  韩国防疫当局表示,近两周平均单日新增病例比两周之前大幅增加,感染途径不明的确诊患者比重也上升1.8个百分点,因此目前加强首都圈防疫措施很重要。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