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视频丨特朗普“委屈”了:大家都喜欢福奇 没人喜欢我

2020

/ 07/3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月28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升至4309230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148298例。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质疑,为什么福奇的支持率走高,而自己没有获得肯定。

特朗普在发布会上说:“他的支持率很高,我很高兴。这是好事,他是为这届政府服务的。我们本可以找其他人,不一定非福奇博士不可。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采纳了他和其他优秀专家的建议。为什么我没有那样的支持率,没有受到肯定?”

他认为这届政府在抗疫工作中选择了与这些优秀的专家合作,值得更高的认可。他“委屈”地表示,没人喜欢自己,只能是性格的原因了。

发布会后不久,话题“为什么我不喜欢特朗普”就冲上了推特热搜第一,有11.4万网民发布相关内容。

有人调侃道:“特朗普说他不知道为什么没人喜欢他,那就让热搜来教教他”。

“开瓶酒,搬个凳子坐下。这可有得好说了。”

“因为他的谎言、种族主义和恃强凌弱,因为他缺乏道德、罔顾科学且没有求知欲,因为他拥护极右主义。”

“因为他是一个种族主义者,他鼓吹种族主义。因为他,种族主义者们觉得自己被赋予了权力。”

“他的无能造成了悲剧,因为疫情死亡人数比9·11事件死亡人数的50倍还多。其他国家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这原本可以不发生的。”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王薇

主编丨李瑛

编辑丨金竹音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