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53年来首次!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改为线上直播

2020

/ 07/3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首席执行官加里·夏皮罗近日宣布,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取消全部线下活动,改为线上直播。而该展会的具体参展细节与线上展示流程将在之后公布。

  △国际消费电子展举办地

  夏皮罗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暴发,2021年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无法在难以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允许成千上万的观众来此参展,而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会再次回到拉斯维加斯举行。

  据悉,这是国际消费电子展举办53年以来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2021国际消费电子展原定于2021年1月6日至9日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年度国际盛会,国际消费电子展因汇集了大量科技厂商也被视为年度科技大展。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有超过4400家参展公司以及吸引了约17万名观众。(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