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266万 又一内阁部长感染新冠肺炎

2020

/ 08/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社圣保罗7月31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7月31日18时30分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383例,累计确诊2662485例;新增死亡病例1212例,累计死亡92475例;累计治愈1844051例。

  截至目前,巴西累计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均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圣保罗州累计确诊病例超54.2万例,死亡病例超2.2万例。塞阿拉州确诊超17.3万例,里约热内卢州和巴伊亚州确诊均逾16万例,帕拉州确诊逾15万例。而米纳斯吉拉斯州和马拉尼昂州确诊也各超12万例。

  31日,巴西透明、监察和审计部长瓦格纳·罗萨里奥宣布,他本人30日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正在居家隔离办公。至此,巴西已有7名内阁部长级官员感染新冠肺炎。

  据巴西媒体报道,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候选新冠疫苗即将在巴西巴拉那州进行人体测试。巴拉那州政府与国药集团达成协议,若该疫苗试验结果良好,巴拉那州政府将获得技术转让,自行生产疫苗。(完)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