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俄媒:普京领衔7月俄最有影响力政治人物排行榜

2020

/ 08/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领衔俄《独立报》编制的7月“俄罗斯政治人物百强”排行榜。

  当地时间6月24日,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红场阅兵式举行。图为普京发表讲话。

  分析人士指出,俄宪法修正案在全民投票中获得通过、2030年前俄罗斯国家发展目标法令的签署、2021年和2023年前计划期联邦预算草案会议的召开,都使得普京得以保持排行榜的领先位置。

  排名第二的是俄总理米舒斯京。俄罗斯最有影响力政治人物中,俄总统办公厅主任安东瓦伊诺排名第三。前五名还包括俄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和俄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

  俄罗斯《独立报》每月发布俄罗斯百大政治人物排行榜,其基于对专家们的调查,包括主要政治学家、政治分析师、媒体专家和俄罗斯政党的代表们。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