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贝鲁特爆炸致部分医院严重受损 病房天花板砸中患者

2020

/ 08/05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8月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巨大爆炸,截至目前已经导致至少78人死亡,4000人受伤。爆炸给当地医院造成了严重损害,同时仍有患者不停涌来,医院人满为患,

  《纽约时报》报道称,贝鲁特市中心最大的圣乔治医院在爆炸中遭到严重破坏,数十名患者和访客因爆炸中的掉落物和飞溅的玻璃受伤。

  “医院的每一层都损坏了,”儿科血液学和肿瘤学负责人彼得·诺恩说。 “即使在战争期间我也没有见到这样的事情。这是一场灾难。”

  阿拉伯卫星电视台记者称,载有伤者的急救车仍然不断驶来,医院里的一切都一团糟。

  爆炸导致贝鲁特多个街区严重受损,到处可见破损的建筑物和散落的玻璃碎片。图为港口附近的一栋建筑玻璃被震碎。

  Bikhazi Medical Group医院院长阿扎尔称,医院很多玻璃破裂,入口的门完全被震碎,“在一些病房里,整个天花板砸在患者身上。”“我们听到了爆炸声,然后一切都在震动。”

  她表示,尽管爆炸造成了严重破坏,但在爆炸发生后数小时内,医院仍治疗了500名患者。

  黎巴嫩公共卫生部长穆哈马德·哈桑哈桑说:“贝鲁特医院已经人满为患,应将伤者送往其他省市医院。”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