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多国在人权理事会对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私营安保公司侵犯人权表达关切

2020

/ 09/18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日内瓦9月18日电 9月17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5次会议与人权理事会雇佣军问题工作组举行对话。

中国代表对雇佣军问题工作组报告列举的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未对相关私营安保公司采取有效监管措施,导致移民人权受到侵害表示严重关切,高度关注工作组报告指出的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将移民和难民拘留中心私营化、外包给私营安保公司、有关拘留场所条件恶劣等问题,指出美国大量关押移民儿童并强迫其与家人分离是严重的侵犯人权行为,呼吁有关国家不加歧视地尊重、促进和保护移民人权,对私营安保公司活动进行有效法律监管,防止侵犯人权行为发生,并追究肇事者责任。

古巴、委内瑞拉、伊朗等国纷纷对上述国家雇佣私营安保公司侵犯人权、虐待移民表示关切。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