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费城警察枪杀非洲裔男子抗议不断 费城将实施宵禁

2020

/ 10/29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美国费城警察枪杀非洲裔男子沃尔特·华莱士持续引发抗议冲突。

  在当地时间26日、27日连续两晚的抗议活动后,28日,费城市长办公室宣布,将于当晚9点到次日清晨6点实施宵禁。

  当地时间27日晚,费城街头的抗议活动仍在持续,示威人群与警方再度爆发冲突。据报道,有示威者被逮捕。

  当晚9点半,费城应急管理办公室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称,警方提醒部分发生骚乱地区的民众待在室内,非必要不得外出。

  28日,费城市长办公室宣布将实施宵禁。

  华莱士家人:警方不应使用致命性武器

  费城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当地时间27日在声明中说,正在对沃尔特·华莱士遭警察射杀事件展开调查。

  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表示,26日,也就是事发当天,他们是在接到“街上有人持刀”的报警电话后前往现场的。

  而华莱士家人的律师却说,事发当天,华莱士的家人打了三通911电话,是为了给患有精神疾病的华莱士叫救护车,但救护车没到,警察却来了。

  华莱士的家人还称,警察当天早些时候就到过他们家,对华莱士的情况应当有所了解。

  华莱士的父亲对媒体说,他认为警方当时可以有更好的处理方式,而不是连开大约10枪,将华莱士打死。华莱士家人的律师也认为,如果警方能使用电击枪等非致命性武器,事情就会是不同的结果。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