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九龙坡区龙门阵半山环道沿途公交车太少以及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2020

/ 11/07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一、问题描述:

  (1)九龙坡区龙门阵半山环道的公交车辆太少了(包括华岩湖站、人和中学站、半山公园站)!只有203到沙坪坝,和428到杨家坪两班车。这里有几大人口密集区,玉竹园,斌鑫中央国际公园、人和中学、公租房、以及恒大帝景,之后还有新的楼盘。

  (2)高峰期的时候车辆不够,428、203线路本身在高峰期就很打挤,之后五号线通车会更拥挤。之前的415车辆被取消。

  (3)特别是斌鑫中央国际公园这里的住户去重庆西站公交车站以及之后开通的轻轨五号线半山站比较不方便,还有去田坝没有车辆。都需要走一段路程。

  (4)共荣路、中林路、恒华路沿途地段道路非常宽敞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特别严重,占用通行道路,只留一个车道,阻碍车辆之间的通行。

  二、解决意见

  (1)希望改变车辆的车次,多多考虑半山环道的居住区人民。

  (2)希望增设途径恒华路、共荣路、中林路的公交车。车辆可以途径田坝、玉清寺桥头、共荣路、中林路、到半山站、重庆西站等地。这一条路上太多楼盘,希望引起重视。

  (3)对于提出开设新的路线。可以开设小型公交车,节约资源。主要还是针对高峰期对203以及428车辆人流量的缓解。

  (4)针对共荣路、中林路、恒华路沿途地段车辆乱停乱放非常严重的现象。希望多派执法部门进行贴条警告,每周三次,会有特别多收获。希望开设沿途公交车也能够缓解这样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也请有关部门重视。

  以上就是我对生活周围问题的观察,望有关部门看完并引起重视,为人民服务,尽早解决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