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爱尔兰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7万

2020

/ 11/2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都柏林11月21日电(记者张琪)爱尔兰卫生部21日晚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44例,累计确诊70143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累计死亡2022例。

  爱尔兰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该国有近498万人口。这意味着每100个爱尔兰人中约有1.4人被新冠病毒感染。

  爱尔兰国家广播电视公司21日报道,爱政府正在讨论现有5级疫情防控措施在本月底到期后的应对办法。报道援引政府消息源说,总理米歇尔·马丁希望在12月1日取消5级防控措施,政府将在近日就是否取消该措施以及取消后采取何种防控措施做出决定。

  爱尔兰将疫情防控措施分为5级,数字越大防控措施越严。在5级防控措施下,人们的活动范围原则上只能在离家5公里以内,所有非必要的零售店和室内文化体育设施均不得营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