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又被共和党人敦促“接受选举结果”,特朗普发推回应:抱歉,我不能

2020

/ 11/2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特朗普刚刚转发了美国“政客”新闻网的报道并配文称:“抱歉,利兹,我不能接受包含成千上万张舞弊选票的选举结果,这足以轻松扭转选举的局面。你只是不高兴我把军队带回他们属于的地方!”

  特朗普转发的这则新闻中,“政客”写道: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利兹·切尼成为最新一位公开敦促特朗普接受总统选举结果的共和党人。

  切尼表示,“总统(特朗普)和他的律师声称(选举中)存在犯罪行为和广泛的舞弊行为,他们声称这可能会影响选举结果。如果他们有确凿的证据能够证明这一点,他们有义务立即向法庭和美国民众展示这些证据。”不过她还提到,“如果总统不能证明这些说法或证明它们会改变选举结果,他就应该履行他的誓言,尊重我们选举过程的神圣性,维护、保护和捍卫美国宪法。”

  关于特朗普在推文中提到的“军队”相关内容,据美联社此前报道,五角大楼11月17日宣布,特朗普已下令将伊拉克驻军减少到2500人,叙利亚驻军人数保持不变。对此,切尼表示,此举可能重蹈奥巴马政府的覆辙。报道称,2011年美军在伊拉克击败“基地”组织后不久从当地撤出,导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当地崛起。

  “将在阿富汗的驻军人数削减到2500人,危及我们阻止恐怖分子建立安全庇护所的努力,恐怖分子可以从这些避难所再次袭击美国。”切尼当时这样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