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爱与生命同在,防艾从我做起”兰州交通大学举办防艾系列活动知识讲座

2020

/ 11/22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普及艾滋病常识,呼吁大家一起来关注艾滋病,关爱和尊重艾滋病人,兰州交通大学于2020年11月21日上午在土木学院报告厅举办防艾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兰州益而伊公益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医主治医师,甘肃人民广播电台都市调频(今夜温馨)长期特邀嘉宾杨丽娟。

  杨丽娟从艾滋病毒的来源、类型、传播途径、流行特点、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艾滋病。同时,就如何避免感染艾滋病毒和增强同学们的安全保护意识作了阐述,从传播途径上提醒同学们要提高意识,洁身自好,做好必要的保护。在活动最后,进行了“防艾知识竞赛”活动获奖队伍的颁奖仪式,每支获奖队伍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防艾知识讲座,让艾滋病知识真正走进了校园,拓宽了同学们对艾滋防治知识的了解,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提高警惕,并对艾滋病患者保持不歧视不放弃的态度。(通讯员:石冬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