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佩洛西首次展示遭暴徒破坏的办公室:门被砸坏,满地玻璃碎片

2021

/ 01/1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何卓谦】当地时间10日,在美国CBS电视台播出的《60分钟》节目中,佩洛西首次展示了国会暴乱后遭破坏的办公室。

  佩洛西向《60分钟》节目主持人莱斯莉·斯塔尔介绍称,当抗议者试图进入国会大厦时,一名国会警察把她从讲台上拽了下来,佩洛西自称自己当时坚持要留在现场,是在警察的再三要求下,她才从讲台上下来。

  节目中,佩洛西透露称,“当时有工作人员被吓到在桌子底下躲了2个半小时,关上灯,在黑暗中默不作声。”同时,这名员工还记录下了事发时阵阵恐怖的敲门声。

  随后,佩洛西还展示了当天遭到破坏的办公室,现场有一面镜子被砸碎,满地都是玻璃碎片。主持人莱斯莉随即对佩洛西说,“这些人在找你,他们可能会进来伤害你”,佩洛西回应称“现场有证据表明,这场事件是有组织的,有人领导的,有明确方向的,而他们的方向就是找人。”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