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英超综合:曼城小胜 热刺战平

2021

/ 01/1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伦敦1月13日电(记者张薇)英超足球赛13日进行了两场比赛,曼城1:0小胜布莱顿,排名升至第三。主场作战的热刺晚节不保,被“升班马”富勒姆1:1逼平。

  之前各项比赛连续13场不败的曼城继续稳定表现,在核心德布劳内的带领下掌控全局。上半场即将结束前,英格兰小将福登接德布劳内传球,禁区前沿横向带球摆脱对方后卫打门,球贴近门柱入网。

  易边再战,马赫雷斯、京多安、席尔瓦、坎塞洛以及德布劳内纷纷对布莱顿球门发起挑战。比赛即将结束前,德布劳内还曾为曼城赢得点球机会,但斯特林主罚打飞。不过,曼城还是以1:0实现联赛四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曼联4分,比第二名利物浦少1分。

  热刺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的富勒姆,赛前两队主帅隔空“斗嘴”。热刺当日本该客战阿斯顿维拉,但维拉因俱乐部爆发新冠肺炎疫情申请推迟了比赛。结果,富勒姆被要求“顶替”出场,主帅帕克称赛前48小时接到通知让人愤怒。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则觉得对手矫情,因为他们和富勒姆的这场比赛其实安排在去年12月30日进行,但因对方阵容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他们在赛前3小时突然得知比赛取消。

  “他们有48小时准备比赛,而我们可是赛前3小时才得到比赛推迟的消息。推迟比赛才是最大的影响。”葡萄牙人说。

  比赛中,凯恩上半场头球破门,帮助热刺取得领先,但富勒姆第74分钟同样利用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一度领跑积分榜的热刺在17轮过后只能位列第六,富勒姆则依然没有逃离降级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