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比利时首都发生骚乱 示威者投石袭击国王座驾

2021

/ 01/14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海外网1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晚,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爆发了一场骚乱,500多名示威者在市内纵火,还使用石头等投掷物袭击了国王菲利普的座驾。当地警方称,至少4名警察在骚乱中受伤。

  据英国广播公司13日报道,示威者主要聚集在布鲁塞尔北部的一处车站附近,一段视频显示他们使用燃烧瓶袭击附近的建筑,并纵火烧毁了一些公共设施。

  比利时国王菲利普的座驾当时正经过该地区,也遭示威者用石块等投掷物袭击。菲利普当时正在从工作地点返回拉肯宫的途中。比利时司法部长当天晚些时候表示,已经逮捕了约100名示威者。

  骚乱的起因是一名23岁的黑人男性在被警方拘留期间死亡。1月9日晚,他因涉嫌违反宵禁条例而被警方逮捕。警方称,这名男子在被送到警局时已经失去意识,随后被送往医院后死亡。(海外网 王西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