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会宁:大力发展小杂粮产业促进农业提质增效

2021

/ 01/18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十三五”时期,会宁县充分利用土壤、水源、气候无污染、无残留的资源优势和“中国小杂粮之乡”的品牌优势,通过政策扶持、龙头带动、科技推动、市场拉动等举措,采取“公司牵头、合作社参与、农民入社、耕地入股、劳动合作、分红返利”的办法,探索实现产业化经营的创新道路,大力扶持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加大小杂粮生产基地建设,引进推广先进实用技术,积极鼓励农民种植小杂粮,杂粮产业已成为一项脱贫富民的特色产业。

  目前,全县良谷、莜麦、荞麦等小杂粮种植面积达到35万亩,打造了“发滋瑞”“西北大磨坊”“西北仓”等知名品牌,研发生产出系列小杂粮产品70多个,良谷米、荞麦米、芥麦挂面等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并取得出口权,产品远销日本、韩国、俄罗斯及东南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