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参考消息网西媒:网红商业正从昙花一现走向成熟

2021

/ 02/1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参考消息网2月12日报道 西班牙《世界报》网站2月6日发表题为《网红新时代:从写博客到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网红已经走向成熟》的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意大利时尚博主基娅拉·费拉尼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再度怀孕的消息收获了近400万个“赞”,而这条消息配发的图片甚至都没有她本人出镜。如果她的公司已经上市,那么当天公司股价肯定会飙升,而公司上市已经列入了费拉尼的日程表。她在2009年开通了自己名为“金发女郎的沙拉”的时尚博客。在那个还不存在“网红”的时代,费拉尼就以时尚博主的身份声名鹊起。

  费拉尼的爆红曾成为经济新闻版面的头条,同时也使这个习惯了昙花一现的行业发生了变化。毫无疑问,费拉尼的影响力延续至今表明,网红商业不再是一种简单的爱好或转瞬即逝的现象,而是一个拥有自己行规并准备迈向成熟的行业。

  距离费拉尼的走红仅过去了十年,很多最初以博主身份起家的网红已经在时尚、媒体和广告等领域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西班牙的葆拉·奥多瓦斯11年前将自己的第一张照片上传至博客,并将博客命名为“我的窥视”。如今她已经拥有逾百万粉丝。

  奥多瓦斯表示自己非常享受目前的工作状态,她手头的工作内容包括写一本书、经营一家传媒公司以及3年半前创立的线上服装店。此外,她还在疫情大流行导致的封锁期间创办了一个在线健身平台,拥有1万多名订户。“我花很多时间拍照。我上传至社交网络的照片非常重要,我愿意在上面投入时间和精力。”她表示。这也正是这些网红成功的秘诀之一。

  投资者会在多大程度上对网红产业感兴趣?费拉尼时尚帝国的上市是可期的吗?费拉尼目前拥有2100万粉丝,她的品牌效应决不能被低估。

  据估计,她的时装公司上市估值约为8000万欧元,毫无疑问将成为其他国际级网红学习的榜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