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西和:积极开展节后乡村人居环境大提升行动

2021

/ 02/23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巩固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为进一步美化全县人居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西和县各乡镇广泛动员组织党员群众、巾帼志愿者,对乡镇辖区内的主干道路、村社路、卫生死角及河道、沟渠等进行彻底清理清运,全面持续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各乡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村民、公益性岗位人员、返乡务工人员、大学生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对公路两侧、村组主干道、小巷道、广场、河道沟渠、绿化带以及农户房前屋后等区域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整治,调配垃圾清运车辆及时清运垃圾,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同时,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美好的春节。

  在扎实开展环境整治的同时,按照省市县关于切实做好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各村充分利用陇南乡村大数据、电子屏、宣传栏、宣传条幅、乡村大喇叭、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引导群众白事简办、红事延办,认真落实“双报备”制度。同时,扎实做好常态化信息登记、监测及上报工作,动员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各村疫情防控队伍中,全面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群众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通讯员 巩凡 图/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