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纪录片】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集锦回顾篇

2021

/ 02/2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020年是中国与新加坡建交30周年,2021辛丑牛年则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中新两国建交30年后又一征程的开端年。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特献礼中新建交30周年纪录片《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集锦回顾篇,祝愿中新两国友谊长存,继往开来,再展宏图。

  回首30年(1990-2020年),中新合作从小到大,领域不断扩展,内涵不断加深,两国开拓了一条平等相待、互利合作的典范之路。30年间,新加坡为中国提供了有益的发展经验,而不断扩大和开放的中国市场也给新加坡提供了广阔的机遇。从早期的苏州工业园区,到中新天津生态城,再到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和中新广州知识城,中新合作历经了工业化、城镇化、绿色可持续等不同阶段,合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在过去的一年,中新两国攻坚克难,共迎国际大环境下的机遇和挑战。2021年,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中新两国下一阶段的双边合作大有可为。相信两国将继续乘风破浪,共绘后疫情时代的发展蓝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