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波兰副总理感染新冠病毒 近期曾与法国多位高官会面

2021

/ 03/15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4日,波兰副总理兼发展、劳动和技术部长雅罗斯瓦夫·戈温(Jarosaw Gowin)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他呼吁民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尽快接种疫苗。

  戈温同时也是目前三党组成的执政联盟中协议党的主席。该党发言人扬·斯切热克(Jan Strzeek)向波兰媒体证实了此消息,称戈温“感觉像得了流感,但情况并不太坏”。此外,他还强调,戈温在访问法国之前,于3月10日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当时的结果为阴性。

  据波兰媒体报道,3月11日,戈温曾与法国的数位高官会面,其中包括经济和财政部部长勒梅尔(Bruno Le Maire),参议院议长拉尔歇(Gérard Larcher)以及总部位于巴黎的经合组织墨西哥籍秘书长古里亚(ngel Gurría)。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