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甘肃省慈善总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兰召开(视频)

2021

/ 03/24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请更新您的浏览器!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24日,甘肃省慈善总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兰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慈善总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省慈善总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表决并通过了会长办公会议提出的有关增补人选。

  会议现场

  省慈善总会会长朱志良总结了2020年慈善总会工作,并对今年全省慈善工作任务做了部署。他说,2020年,省慈善总会以扶贫济困、赈灾救难、安老助孤、兴学助医为主线,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政治学习,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创新发展,坚持从严管理。依法开展慈善募捐,扎实做好慈善救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助力政府脱贫攻坚,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保持了慈善工作稳中有进,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截止2020年12月底,省慈善总会全年共募集款物8347.5万元。

  朱志良表示,2021年省慈善总会将以狠抓款物募集为重点,以创新慈善发展方式为突破口,以增强慈善组织活力为抓手,创新发展思路,汇集慈善资源,完善制度机制,夯实工作基础,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慈善工作。

  会议期间还表彰了在抗击疫情慈善募捐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

  省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荣誉会长,以及部分县区慈善会负责同志,省民政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