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乌克兰4月起对中国游客临时免签

2021

/ 03/2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基辅3月24日电(记者李东旭)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日前签署命令,自4月1日至9月30日,乌方对以旅游为目的入境或过境的中国公民实行临时免签政策。

  据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官网23日发布的消息,总统令说,为促进乌中友好关系,加强双边旅游合作,在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以旅游为目的入境或过境的中国公民,可享受单次最长30天免签入境待遇,但180天内在乌停留总时间不得超过30天。

  为此,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24日发布提醒,根据乌相关法律规定,中国公民以旅游为目的入境和过境乌克兰,需备好离境机票、在乌酒店客房订单等材料,以供乌方边检查验;疫情期间,入境前还需购买由乌克兰保险公司或与乌克兰保险公司有合作协议的外国保险公司出具的新冠肺炎保险单。另外,还需提供72小时以内的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

  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期间,乌政府曾对以旅游为目的入境或过境的中国公民实行临时免签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