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加媒记者就人权问题纠缠提问,华春莹:应真正反思你们自己的问题

2021

/ 03/24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 】2021年3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环球邮报》记者:你刚才在回答我同事提问时,批评了澳大利亚的同化政策。你认为中方的同化政策是合法的还是违反了人权?

  华春莹:这两个是性质完全不同的事情,没有任何可比性。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几个国家对中国新疆进行的无端指责完全是基于谎言和谣言。

  你们国家的一些政客说,他们是基于“可信”的信息。但中方说得不可谓不多,事实摆得不可谓不充分,新疆各族人民欢乐的笑脸不可谓不真实,可这几个国家一些政客却宁愿相信几个人编造的谎言,却不愿听取2500多万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宁愿配合少数反华势力的拙劣表演,却不愿意正视新疆地区发展进步的基本事实。这只能证明他们并不在乎什么是真相,而是热衷于政治操弄,企图人为制造所谓“新疆问题”来破坏新疆地区的安全稳定,阻碍中国的发展壮大。这必然将遭到中国人民的坚决反对,也得不到世界上理性和正义人士的支持。

  现在,你们应该做的是停止纠缠这个问题,真正反思自己的问题。如果老是拿着放大镜去照别人,而不照自己,那永远无法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