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英国将成立新机构加强应对公共卫生紧急状况能力

2021

/ 03/2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伦敦3月24日电(记者张家伟 金晶)英国卫生部24日表示,该国将于4月1日正式成立“英国卫生安全局”,以统筹加强应对疾病大流行等公共卫生紧急状况的能力。

  英国卫生部说,这一机构将整合该国在健康数据分析、基因测序等方面的技术能力,在国家和地方层面为公共卫生安全提供科学分析、信息综合和应对能力。英格兰副首席医疗官珍妮·哈里斯将出任这一机构的首席执行官,该机构成立后的首要任务是继续做好防控新冠疫情的工作。

  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应对新冠疫情的过程中,英国展现出在公共卫生领域的优秀科研能力,但随着新的公共卫生威胁出现,保护国民健康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英国卫生安全局”要为应对下一场疾病大流行做好积极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