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马斯克称可用比特币买特斯拉,美财经专家:可能会推高比特币价格

2021

/ 03/25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福布斯》杂志24日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当日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宣布“你现在能用比特币买特斯拉了!”目前特斯拉仅支持美国地区用户通过比特币支付,马斯克随后又发一条推特表示,“今年晚些时候,美国之外地区的特斯拉也将接受比特币”。同时马斯克还保证,这些支付给特斯拉的比特币会被保留,不会兑换成法定货币。

  比特币在过去12个月价格翻了7倍,目前每枚价格达5.5万美元,这其中也包括马斯克自己的推波助澜,他曾高调宣布自己是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支持者。美国财经专家西蒙·彼得斯称,“特斯拉宣布支持比特币支付并保留,将推动更多公司和个人持有比特币,造成市场上有限的比特币供应更加紧俏,进一步推高比特币价格。”(董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