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北爱尔兰首府持续骚乱,双层公交车被烧摄影记者被打

2021

/ 04/08
来源:

环视频

作者:

手机查看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7日,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爆发骚乱。视频显示,示威者与警方对峙,多次朝警方投掷石块。此外,他们还进行打砸,纵火烧了多辆汽车,其中一辆正在行驶的双层公交车被袭击烧毁。报道提到,一名正在工作的摄影记者也在此期间遭到袭击。对此,包括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内的多人谴责骚乱中发生的暴力行为。约翰逊说,“解决分歧的方法是通过对话,而不是暴力或犯罪”。

据报道,这是贝尔法斯特连续发生骚乱的第六日。4月2日,当地决定不起诉爱尔兰民族主义政党新芬党(Sinn Fein)领导人,他们违反新冠病毒限制政策,在去年封锁期间参加爱尔兰共和军(IRA)一名前领导人物的葬礼,随即引发不满。同时,英国退欧协议的特定部分—“北爱尔兰议定书”也引发了越来越多的矛盾。(“北爱尔兰议定书”旨在消除北爱尔兰(所属英国)与欧盟成员国爱尔兰共和国之间的边境管制的需求。)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