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英媒:金正恩要求党支部“鼓足干劲”

2021

/ 04/0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 据路透社首尔4月7日报道,朝鲜国家媒体朝中社当地时间周三报道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要求执政党朝鲜劳动党的基层党员在执行该国新的五年经济计划时更加积极和负责。

金正恩上周视察了首都平壤的一个正在建设五万套公寓的项目工地,并呼吁重新推动住房开发——这是在今年1月的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上公布的经济计划的一部分。

朝中社报道,在全国人民为贯彻落实劳动党八大和八届二中全会决议“鼓足干劲”之际,金正恩当地时间周二在劳动党第六次支部书记大会上发表讲话。

报道称,朝中社说,有一万人出席此次大会,包括来自不同部门的党支部书记。

朝中社援引金正恩在开幕致辞中的话说:“支部书记都是我们党的核心、落实党的政策的旗手、执行者。党中央期待你们更积极更认真地进行强化党支部的工作。”

报道援引金正恩的话说:“你们要怀着高度的政治觉悟与积极性参加本次大会,认真学习怎样才能发动党员和劳动者贯彻落实党的代表大会决议、怎样才能具有当之无愧的劳动党基层政治工作者的风范。”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