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外媒:文在寅所在执政党在韩国市长选举中惨败

2021

/ 04/0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 据路透社首尔消息,面对政治丑闻和政策失误,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执政党在关键市长职位特别选举中遭遇惨败。

数百万韩国人7日投票选举首都首尔和港口城市釜山两大城市的市长。

报道称,距总统大选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这次选举被广泛视为文在寅的共同民主党的重要政治风向标。

报道指出,由于房价飙升、不平等加剧、性丑闻以及对朝关系恶化,文在寅及其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近几个月跌至历史低位。

国家选举委员会数据显示,在首尔,国民力量候选人吴世勋赢得了57.5%的选票,对获得39.2%选票的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朴映宣稳操胜券。在釜山,国民力量候选人朴亨埈获得62.7%的选票,战胜获得34.4%选票的民主党候选人金荣春。(编译/魏晓慧)

去年3月,韩国总统文在寅(中)走访首尔一家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生产企业。(新华社)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